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重阳节为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

2019-10-15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重阳节”期间,邀请医院106名离退休职工“回家”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献上医院对离退休职工的一份关爱。彰显任城妇幼敬老、爱老、仁爱、感恩的人文氛围。 

    今年的“重阳节”为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套餐更加注重了对离退休职工健康的个性化需求,体检项目安排了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脂分析、胸部正位片、腹部B超(肝、胆、胰、脾、肾、盆腔脏器)、肝功八项、肾功、13碳尿素呼气试验、骨密度一般检测、中医辨证论证+脉图诊断、内科查体等多个项目的身体检查,为确保此次体检的质量,精准做好这次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强调了体检注意事项,力求能给退休职工提供一次比较全面的体检;医务人员对每一位老人的体检指数都细致分析,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耐心解答,对老人们日常生活起居方面给予指导,使老职工能够及时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起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 

    此次查体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健康,还为她们送去祛湿、降脂、中药香包等节日慰问品,使老人们真正感受到身为任城妇幼人的骄傲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感恩敬老节日氛围。老人们都非常感动。他们表示,看到任城妇幼的发展与进步非常高兴,并希望医院越来越好。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