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任城妇幼“健康小课堂”让女人更美丽

2019-09-27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日前,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第五期“围绝经期健康小课堂”宣教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乳腺科专家和围绝经期专科团队在产科门诊的大力支持下,结合生活中的事例和临床病例,以《“乳”此健康、“乳”此美丽》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女性乳房相关疾病的类型、病因、检查和预防,乳房的自检和保健。并从护理的角度讲解《优雅健康度更年》。通俗易懂地为大家呈现更年期的症状、原因和解决方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大家一起体验《轻松健康十巧手》手指操。1个多小时的宣教活动使参与者收益颇多,大家一致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任城妇幼开展的此类健康小课堂,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人生更美丽。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为了促进适龄女性身心健康、丰富业余生活、了解保健知识、平稳度过更年期、预防老年性疾病,自20195月份开始,每月举办一期“围绝经期健康小课堂”宣教活动,活动在各部室多学科的团结协作和积极配合下,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宣教的内容将专业知识通俗化,深奥知识大众化,喜闻乐见、丰富多彩,集趣味性、效果性于一体,深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