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9-20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近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走进济宁亮宝贝幼教集团,对近百名教职工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以此提高幼儿教师的安全意识和急救能力。 

    培训中,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组织的急救团队通过PPT详细讲解了幼儿园常见突发意外事件类型,如:烫伤、鼻出血、骨折、高热、摔伤等。介绍了突发事件的诱因、症状及紧急处理方法和预防措施,着重讲解了气道梗阻的应急急救处理方法。培训现场,急救团队的医务人员随讲解进度同步进行现场示范、手把手教学。
   
此次培训,不仅让幼儿园老师掌握了紧急救治的正确方法,有效降低意外突发事件对儿童的伤害,同时也为幼儿园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