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妇幼保健院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并商议“蝴蝶联盟”加盟事宜

2019-06-14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4日讯 6月13日,衡水市桃城区妇幼保健院高文金院长一行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双方就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新时期妇幼健康工作的改革创新,妇幼保健机构学科体系建设及业务发展等问题共同探讨和交流,并商议“蝴蝶联盟”加盟事宜。取得了较好成效。

   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在座谈中首先对衡水市桃城区妇幼保健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大部制改革成效,医院文化品牌建设,蝴蝶联盟成立两年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中医药与妇幼保健共融发展等创新性亮点实践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文金院长在交谈中表示,此次来到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收获很大。她首先肯定了任城妇幼在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国家医疗体制改革道路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任城妇幼在中医与妇幼保健共融发展、学科体系“大部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与了充分认可。同时也对任城妇幼的创新进取精神、重视传统医学精神和“蝴蝶联盟”不以盈利为目的大爱精神和高尚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加入“蝴蝶联盟”这个优质资源共享的平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随后高文金院长一行先后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阳光房、中医水育馆、百草堂、国医堂及中医文化博物馆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和指导。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