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扫黑除恶、反恐防暴应急救援演练

2019-06-06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6日讯 65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门诊楼一层服务大厅开展扫黑除恶、反恐防暴应急救援演练。目的在于维护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提高医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安定和谐的诊疗环境。 

    保卫科科长孙茂俊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门诊楼一层服务大厅分诊处发生医患冲突,患者家属情绪激动,携凶器威胁当班医护人员,其他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特勤人员3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及时处置,制服闹事患者家属,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黑除恶、反恐防暴是医院安全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定期对全院工作人员进行突发暴力及时处置培训,并通过各种场景的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反恐防暴的能力、逃生自救的能力和宣传教育的能力,做到人人懂反恐防暴防范知识,时时刻刻绷紧反恐防暴这根弦,为患者和医院医护人员创造一个安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