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水建集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3-28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8日讯 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同时也是“中国水周”的首日。为了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1日,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20多名志愿者走进任城区后刘社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水建集团志愿者通过设立水知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借助大量图片和文字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生活节水小窍门、城市饮水安全、人水和谐发展、水利政策法规、河道治理保护、污水处理等知识,同时向市民展现了水建集团六十多年来在水利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我们已经连续四年开展节水护水公益宣传活动,并将一直坚持下去。”活动负责人说道。水建集团成立60多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在山东水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参与南水北调、黄水东调一期、太湖生态治理等河道治理、生态清淤、水源地建设、供水工程、污水处理、堤坝除险加固等几百项造福人类的水利工程,为国家水利建设作出重大贡献。

  水建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增强市民惜水、护水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讯员 梁兴伟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