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7日讯  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营造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医院党委委员、执行理事杨星林带领近20名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市卫生健康委在新世纪广场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医院组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等专家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一到现场,志愿者们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们热情接待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仔细为他们检查、诊治,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详细讲解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对一些患者现场进行了血糖、血压、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焦华等领导慰问了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志愿者们。在听取了医院党委委员、执行理事杨星林对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义诊情况的介绍后,焦主任等领导对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医院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共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检查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同时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践行雷锋精神、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讯员 胡安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