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孕妇学校孕期运动课程受到推崇

2019-03-04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4日讯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孕妇学校开设的运动课程受到孕妈妈欢迎。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从确诊怀孕就不再上班工作,缺乏运动又盲目增加营养,造成分娩负担过重。而坚持适当的运动,对母婴都有好处。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孕妇学校推出孕期瑜伽、韵律操、生育舞蹈、分娩球操等课程受孕妈妈推崇。 

  

   孕妈妈通过瑜伽的拉伸和练习,可以循序渐进地增加肌肉的韧性、灵活度和耐力,孕妇瑜伽体位能够帮你保持平衡,塑造良好的体态。孕妇瑜伽培训课一上来通常会做一些热身的姿势,伸展脊椎、胳膊和腿。瑜伽老师全程一直都很贴心地强调,动作要以自己身体舒适为适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行。塑造柔软腰部的瑜伽动作,可以强化颈、肩、脊椎柔韧性,锻炼背、腹部肌肉,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在整个课程中老师都在很耐心纠正孕妈妈动作,整个练习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三月份红房子孕妇学校为准妈妈舒适分娩开启体验课堂,月子课堂、拉玛泽呼吸法、手工DIY 等一应俱全,精心做好服务,共同迎接新生儿的到来。 

  通讯员 罗雪航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