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举办孕妈元宵喜乐汇

2019-02-18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18日讯   217日,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举办闹元宵·猜灯谜——红房子孕妈元宵喜乐汇活动,受到了孕妈们的热捧,孕妈们欢聚红房子,甜甜蜜蜜提前闹元宵。 

  

    活动现场,孕妈欢聚一堂提前过元宵。月圆人团圆,元宵节作为开年的一个重要传统节日,当然得甜甜蜜蜜过啦!心汤圆DIY,情蜜意做出来。元宵节当然不可以少了汤圆,接下来就到了动手环节——DIY汤圆了,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汤圆,口味丰富,造型各异,但是哪有自己做出来的更有心意呢?现场,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准备好了足够的材料,看宝妈们大展身手。包汤圆,虽然看起来简单,但要是想包的好可得下一番功夫。心灵手巧的宝妈们半个小时不到,形态各异的汤圆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汤圆也能玩出新花样,拍个照炫耀下。 

  趣味灯谜猜猜猜,动动脑宝宝更聪明。闹元宵自然少不了趣味猜灯谜,所以活动现场特别布置了猜灯谜区,活动开始,孕妈们就没忍住猜灯谜了,小小灯谜可不简单,孕妈们猜灯谜能启迪智慧属于智慧胎教,听说能让宝宝变的更聪明。我猜我猜,猜字谜、猜成语、猜习俗、猜地名、猜人名……不同题材的谜面开启着孕妈们的智商角逐赛,他们或凝神思索、或恍然大悟,场面十分热闹。 

  

   男士体验分娩,个个大喊受不了。看看男人们的精彩表演。一位体验完的男士表示,滋味真的不好受,骨头就像都被敲碎了似的,孕妈们辛苦。套圈游戏,热闹不断。这么热闹的元宵节,少不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游戏套圈,颇受大家的喜爱。看看现场孕妈们的表现。活动结束后,孕妈们纷纷来领伴手礼。 

  元宵佳节将至,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全体同仁在这里提前祝孕妈们元宵佳节快乐,生活美满,团团圆圆! 

  通讯员 罗雪航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