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新年迎接首位金猪宝宝

2019-02-12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12日讯  金狗辞旧岁,金猪报春来,猪一直被誉为我国生肖里最有福气的一个。俗话说,金猪到,好运绕。猪年的钟声刚刚敲响,红房子妇产医院就迎来了一批报喜的金猪宝宝。 

  新年伊始就能诞下金猪宝宝,也让金猪妈妈高兴得合不拢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像金猪一样有福气,茁壮成长。据护士长介绍,今年红房子妇产医院首位金猪宝宝是位女宝宝,体重3900g。之后每天都有金猪宝宝陆续出生,宝宝的各项指标均正常,评分也在正常范围。 

  为了能让新生儿家庭都能平安快乐的迎接属于他们的“新年猪宝宝”,红房子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一直忙碌在一线,尤其是红房子独特的“多对一”医疗服务团队更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每位选择红房子的顾客带来温馨周到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罗雪航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