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包驻村困难群众

2019-01-25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25日讯 1月24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执行理事杨星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医院“第一书记”包驻村金乡县司马镇夏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医院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杨星林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胡龙江同志到金乡县司马镇夏楼村任第一书记以来,带领帮扶工作组发展扶贫产业项目,多方筹集资金,发展集体经济,不断提升乡村基础设施水平,有效解决了当地群众实际问题,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胡安国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