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梁山公安特巡警掀起春训实战练兵热潮

2023-03-22 10:5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深入推进春训实战大练兵,切实提升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打击暴恐犯罪能力和快速应急处突能力,济宁市梁山公安特巡警大队从日常训练入手,从紧贴实战出发,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

  对标强化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特巡警大队不间断组织开展重装防暴队形演练,围绕对聚集人群的“阻拦、包围、分割、驱散”等战术队形展开训练,就如何快速处置现场紧急情况进行了模拟演练。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女子匕首操训练,要求全体女队员全面掌握技术要领,实现“以训促战、战训结合”的目标。在出警间隙积极开展“微训练”,不断强化日常作风的养成。

  在日常接处警间隙,特巡警大队各网格中队教官科学施训,严格按照队列训练要求,严格规范队列纪律,从分解到连贯,详细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示范标准动作,确保队列训练切实取得实效。(通讯员  徐文静  关旭东)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