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7-21 12:3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7月14日,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运河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商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3.1


  期间,民警到小区、沿街商铺,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宣传识毒、防毒常识,提醒市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多加注意,提高辨别能力,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鼓励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健康、安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运河派出所共出动警力6人,发放禁毒宣传单6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 宋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