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曲阜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牢为民服务意识 展现窗口新形象

2022-07-19 10:37: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近期,曲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窗口工作制度,擦亮为民服务窗口提升为民服务效率,树立违法处理窗口良好新形象。

【曲阜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牢为民服务意识 展现窗口新形象

  工作中,优化窗口服务设施,在各服务窗口柜台均设置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牌,保证窗口工作规范有序、责任到人。大力推行互联网办理违法处理业务,大力宣传“交管12123”APP推广使用,减少办事群众“跑腿”次数。工作人员轮流值岗,全面做好现场业务咨询、服务窗口的引导以及指导“交管12123”APP使用,并根据群众需求,定期收集记录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所想所需,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改进,有效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实行日间延时服务,做到不接待完最后一位群众离开不下班,不处理完当天的事情不下班,不办完群众急办的事不下班。坚持推行政务公开,在违法处理大厅公示了违法处理办理流程及各类违法行为处罚标准,全面实行政务公开,并运用大队新媒体平台,及时公开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及业务办理相关通告等,方便群众查询,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通讯员:胡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