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鱼台城区派出所强化街面巡逻

2022-07-08 10:2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近日,鱼台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采取措施强化街面巡逻,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针对商超、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科学安排巡逻力量,采取车巡、步巡、蹲点相结合的巡控方式,严查疑人疑车疑物,大幅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有效震慑违法犯罪。

  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加大对校园内部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将辖区学校纳入日常巡逻巡查,及时发现并严格盘查校园周边形迹可疑、有违法犯罪嫌疑的人员,及时应对处置学校的报警求助。

  组织发动社区志愿者队伍等群防群治力量,与公安巡逻队伍形成错时互补,强化与视频监控全覆盖系统的对接,加强对街面、小区、村落及周边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范和安全保卫,夯实社会面群防群治根基。(通讯员 于安良)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