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曲阜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

2022-07-06 21:0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6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曲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戈建云主持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曲阜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围绕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戈建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曲阜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2

【曲阜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3

  戈建云同志要求,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警。要着力实施“文化润警”工程,找准儒家传统文化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深入挖掘、深度提炼“圣城儒警”文化价值内涵,筑牢忠诚警魂,涵养为政之德,激励担当作为。全局广大民辅警要自觉做中华优秀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做中华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以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投身系列重大安保和各项公安工作中来,以忠诚担当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曲阜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4

  戈建云同志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提高“三不腐”能力水平。要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狠抓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公安机关铁规禁令执行,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要传承公安红色基因,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通讯员  邢海波)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