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东邵派出所加班为学生办理临时身份证获赠锦旗

2022-07-06 14:4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1日上午,济宁任城区喻屯镇谭口集村田先生将一面绣有“为民解困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至济宁市中公安分局东邵派出所,对东邵派出所户籍室热心帮助孩子加班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行为表示感谢。

为学生办理临时身份证获赠锦旗

  据悉,6月26日周日11时许,东邵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田先生求助电话,称其儿子在济宁一中参加结业考试,在考完上午的科目后,身份证不慎丢失,下午还要继续考试,寻求民警帮助。户籍室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第一时间赶到单位,为田先生的儿子快速办理了身份证补办业务。考虑到身份证到手需要一定时间,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并当场将临时身份证交到田先生手中,帮助其儿子顺利参加下午的考试。田先生及其儿子对民警认真负责、全力解决群众困难的行为予以感谢和称赞。 

  (通讯员:宋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