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暖心!民警救助走失老人获赠锦旗

2022-07-05 19:1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谢谢你们,多亏了你们,我才能找到我舅舅!”7月1日,济宁任城居民王先生将一面绣有“不辞辛苦寻人忙 人民公仆好风尚”的锦旗送到济宁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帮助寻找家人表示感谢。 

暖心

  6月27日晚上21时许,市民王先生到济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舅舅是聋哑人,早晨骑车出门在博古庄市场走失,希望民警帮助寻找。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分成两队,一队沿街排查,询问路人,沿途查找。一队调取公共视频,根据老人的衣着、体貌特征进行视频追踪。经过警民合力搜寻,终于在晚上23时20分许在济宁邹城找到老人。王先生立即驱车前往,将老人接回。7月1日,王先生特意制作一面致谢锦旗,对值班民警、辅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通讯员:宋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