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鱼台张黄派出所“四个强化”为辖区安装夏季“防盗网”

2022-07-05 15:4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进一步有效打击遏制夏季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发生,鱼台张黄派出所采取“四个强化”,全面做好夏季防盗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消除防范死角。分工明确,对辖区内各类行业场所逐一进行调查摸底汇总,对重点单位和重点地段加强检查力度,特别是对各单位的重点部位及其易被盗窃地点,如单位的财务室、设备产品的存放处等地做好普查登记,便于日常重点巡控工作。

  强化巡逻排查,强力震慑街面犯罪。根据辖区夏季发案规律,不断强化措施,在重点时段对重点路段、区域加强巡逻防控,有效震慑了街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打击效能,深化严打犯罪力度。在辖区案件高发地段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重点打击入室盗窃等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形成打击合力,增强打击实效性,确保财产安全。

  强化社会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求每名社区民警在深入村居社区开展入户走访的同时,提醒他们要时刻提高警惕,对自家的贵重物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通讯员 段波)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