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县张黄派出所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2022-07-05 15:4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制与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近日,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张黄派出所深入辖区积极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社会治安、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抢和毒品的危害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集中宣讲,呼吁群众增强安全防范警觉性,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以具体生动的案例,告知群众如何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升辖区群众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警惕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侵害。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段波)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