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鱼台滨湖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行业安全检查

2022-07-05 15:4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近日,鱼台县公安局滨湖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各个寄递网点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寄递物流场所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开箱验视等相关规定,对近期的包裹邮件是否登记台账、视频监控是否清晰、视频资料保存时间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民警告知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从源头上杜绝各类违禁物品、禁寄物品寄递,要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和验视制度,对所有的寄递包裹进行严格检查,如若发现可疑物品,要立即与公安机关联系。

  通过检查,加强了辖区寄递物流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堵塞了安全漏洞,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寄递物流行业的安全规范有序,为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徐福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