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健康体检暖军心:鱼台县开展为军休人员体检活动

2022-06-28 19:1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b84435c71ff43ba3aa456182f5fa013

 鲁网6月28日 为进一步落实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要求,全面掌握军休人员健康情况,6月20日,鱼台县军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13名军休人员到鱼台县中医院开展健康查体,切实为军休人员夯实医疗康养服务保障。

fb42c47da410cce4f21b7c9e3f3b693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县军休干部服务中心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扎实做好体检准备工作。根据军休人员身体情况和体检需求,工作人员提前与县中医院沟通体检计划,为军休人员确定个性化体检项目。体检前三天告知军休人员注意事项,叮嘱他们提前禁食禁水,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帮助军休人员做好健康码查验和现场引导工作,杜绝拥堵排队,切实为军休人员健康体检开设“绿色通道”。

  年过八旬的秦家顺老人从军近四十年,这次体检考虑到老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特地安排人员陪同其进行健康体检,从上下楼梯、整理衣物、保管物品到扫码登记、抽血验血、内外科检查等,均最大程度的做好引导和服务。体检结束后,秦家顺老人对自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如此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军休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近年来,鱼台县坚持高标准做好军休工作,健全完善军休服务机构,加强军休服务队伍建设,创新军休服务方式,推行军休人员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全面提高军休工作水平,推动全县军休工作向纵深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