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鱼台县罗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宣传活动

2022-06-28 10:3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提高辖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政策流程知晓率,推动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顺利进行,近日,鱼台县罗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了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讲解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政策,包括优待证的申领对象、申领条件、申领流程和申领好处等各方面内容。

  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退役军人及家属知道优待证制发的相关政策和优惠,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了退役军人优待证政策的知晓率,确保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许留金)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