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梁山刑警大队反电诈宣传进菜场

2022-06-27 11:2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态,全面营造浓厚的防骗反诈氛围,近日,梁山刑警大队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和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性,以及对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基本常识,结合实际案例提醒所有人员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遇到疑似网络诈骗及时致电110,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下一步,梁山公安将持续不断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通讯员 魏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宣传电信诈骗梁山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