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梁山刑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2022-06-22 20:4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延伸、扩大电诈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梁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各类防诈知识,并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达给广大群众,全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浓厚氛围,扩大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受益面,动员群众积极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进行现场指导,强调广大群众在遇到电信诈骗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防骗、识骗、拒骗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讯员 魏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