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鱼台鱼城派出所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

2022-02-22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近日,鱼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宣传工作。

  期间,民辅警深入辖区超市、街面、沿街商铺等场所开展宣传工作,现场手把手指导群众下载安装及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特色及优势,提高群众的反诈防诈意识。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以及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让群众看清骗子的真面目,学会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守护好群众钱袋子,同时积极发动群众互相告知,让更多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坚决切断犯罪分子实施诈骗途径。(通讯员 马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