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汶上公安机关冬春季严打整治“五严”百日行动深入开展

2022-02-09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济宁汶上公安机关冬春季严打整治“五严”百日行动深入开展,近日,汶上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对县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推动汶上县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药劣药犯罪重点攻坚专项工作落地见效。

  在辰欣佛都药业(汶上)有限公司、为民制药有限公司,民警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产业状况、经营范围、企业规模以及药品被侵权等情况,建立了完善线索通报、案件协作、产品认定等工作机制。

  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摸排犯罪线索,深化了警企协作,牢牢把握住打击犯罪的主动权,提高了打击成效。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达到了警企联手、密切警企关系的目的,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携手打击犯罪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刘凤莉 刘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