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县唐马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04-08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切实加大对辖区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唐马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场所、加油站及其他消防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针对单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单位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向单位负责人反复强调火灾的危险性以及春季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责令其当场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业主及从业人员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确保辖区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聂新元)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