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1-04-08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将《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传达到基层退役军人中,近日,济宁市鱼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走进各个社区,通过在社区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法条精神等方式,向社区内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人员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教育管理等政策规定,让《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退役军人中。《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彰显了党中央对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决心和意志,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

  鱼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鱼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并采取多种方式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力度。(通讯员 居诗瑶)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