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警民共筑春季宣传“防护墙”

2021-04-06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为进一步严密春季社会治安管控,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扎实做好春季宣传工作,与民共筑春季治安宣传“防护墙”,全力创建平安鱼城。

  一是多渠道开展宣传。紧紧把握辖区社会治安出现的新情况,将防范盗抢宣传作为民生警务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防盗抢防诈骗宣传材料、开设安全防范流动讲堂等方式,向群众传授防盗窃、防诈骗、防抢劫的防范知识和防范技能,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二是开展入户宣传。组织民警深入乡村、社区,发放防范宣传资料,并在小区主要出入口、楼道口、车库前等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制作防范提示卡片,在巡逻和检查中对疏于防范的物品和车辆进行张贴,提醒加强防范,积极营造防范氛围。

  三是走进企事业单位宣传。深入企事业单位、金融网点、重点场所行业、学校开展安全宣传和检查,采用送法、送宣传单上门等形式,对相关从业人员加强教育,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并进行安全业务指导,全力夯实安全基础工作,堵塞安全漏洞,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讯员 马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