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县唐马派出所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03-04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切进一步强化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保障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济宁市鱼台县唐马派出所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中,检查民警深入到辖区小超市、蛋糕房、小饭店等场所,重点对消防器材的配备、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使用范围、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不安全明火操作等进行详细检查。在检查的同时,对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各经营业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经营中加强消防器材及设施管理维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责任人当场整改,严禁发生违法经营行为。 

  并以近期外地发生的火灾事例告诫业主及从业人员仔细检查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提醒各被检查的场所负责人及其从业人员从思想上为其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的责任意识,让责任人切实将安全隐患的整改放在首位,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