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唐马派出所主动作为筑牢治安防控网络

2021-03-04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今年以来,唐马派出所根据县局党委部署,围绕“警务前移、触角延伸、行业管理”三大要素,精心构筑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切实降发案、保稳定。

  一是实施警务前移, 提高整体防范。按照“有警接警,无警巡逻”的原则,对易发案件的重点地区、场所、部位和路段、时段,开展全天候治安巡逻工作,提高见警率。同时,积极推行“警企联巡”,在小区、单位内部和人员聚集地开展巡逻守候,形成全民参与的大防控格局。

  二是加化触角延伸,提升掌控能力。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及时发现各类社情、民情、警情、敌情信息。

  三是重点行业管理,堵塞安全漏洞。严格行业场所管理,落实“实名、实情、实数、实时”工作要求,定期对公共复杂、宾馆等特殊行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督促指导守法经营,源头上压缩了违法犯罪的藏匿空间。(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