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县李阁派出所加强巡逻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2021-02-25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切实提高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堵塞治安管理漏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社会面治安持续安全稳定,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李阁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严密各项巡防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李阁派出所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防范,合理确定了辖区巡防重点,科学调整巡逻方式,强化巡逻密度和层次,着力构建大防控的治安巡防格局。

  特别是“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李阁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家庭开展法制宣传、安全防范等工作,培养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法治思维,努力营造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针对夏季盗窃案件高发的治安特点,主动向群众现场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实现巡逻防范与安全宣传有机结合,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促进了警民和谐。(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