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鱼台县清河派出所积极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1-02-09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近期,济宁鱼台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全体民警以真挚的感情、热情的服务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给群众送去温暖,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民警走进社区、村居、企业,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在民警入户走访时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防盗等安全常识,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听取群众诉求,坚持送平安到家。  

  民警结合发放的宣传单,解答群众提问,提高群众自防能力和水平,提醒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遇到情况可疑的短信和电话时,不要冲动汇款,及时联系辖区派出所,提高预防效果,减少经济损失,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人民群众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