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张黄派出所 走访沿街门头 严加防范保安全

2021-02-07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为扎实做好沿街商铺安全防范工作,维护广大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近日,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张黄派出所采取措施,加大对沿街门头房的管理力度,有效防范辖区盗窃等案件发生。

  一是全面登记排查隐患。对辖区内的各沿街商铺、门头房进行逐一上门登记,摸清内部安全管理问题、隐患,有针对性采取治安隐患整改措施。

  二是大力宣传加强防范。民警深入各沿街门头房,向各业主宣传防火、防盗、防骗小常识,现场讲解新型的盗窃、诈骗手法,提醒广大业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预防各类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三是走访巡查预防发案。派出所不定期开展走访巡查,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对发生的各类案件做到快侦快破,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预防案件发生。(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