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汶上县检察院举行新任职检委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0-12-25 15:4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近日,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检察委员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全员干警参加。

  仪式开始,新任检委会委员张栋志身着检服,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面对庄严的国旗许下了永远维护公平与正义的铮铮誓言。

  入职委员表示,将铭记誓言,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检察官的职业尊荣,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满意检察官。

  宣誓仪式也使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的观念根植于每一位参加仪式的检察干警心中,督促他们切实履行法律职责,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为检察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通讯员 张航)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