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曲阜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10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调度各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玉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分管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核心业务数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梁玉志一一给予点评和指导,细致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工作对策。

  会议要求,全院检察干警要高度重视核心业务数据,认真研究考评细则,善于随时通过数据变化来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和措施;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数据意识,不拘泥于老传统、牢思想,善于用新的司法理念来指导办案;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协作配合,形成办案合力;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于考核短板和空白项精准发力,持续加压,确保全面完成目标考核任务,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宋秀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