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搭讪不成耍横伤人 济宁一“多情”的男子把自己和兄弟送进了牢房

2020-11-02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酒后搭讪美女,被拒后恼羞成怒,竟然将劝架的路人打伤。前不久,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寻衅滋事案,案件的导火索竟然是因为搭讪邻桌“小姐姐”。偷鸡不成蚀把米,最终,这位“多情”的男子把自己和兄弟送进了牢房……

  2019年4月的一个晚上,林大金和林小金俩兄弟和几个朋友在一饭店吃饭,大家边吃边喝,甚是高兴。酒过三巡,林小金发现隔壁桌上有几名女孩,个个年轻貌美,一下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有几分醉意的林小金起身向女孩们要微信,遭到对方的拒绝。不死心的他又以结账、请喝酒、加菜为由多次过去搭讪,几名女孩均不予理睬。随后,不堪其扰的几名女孩,准备结账离开时,被林小金拦住了去路。

  无奈,其中一名女孩求助路过的三名男孩,男孩和林小金理论起来。林小金觉得自己面子挂不住,和路过男孩发生争吵,并持桌上的酒瓶砸向其中一名男孩。兄弟情深的林大金自然不能让弟弟孤军奋战,冲上去打作一团,两名劝架的男孩也被殃及。兄弟齐上阵,战斗力自然不能小觑,二人将三名男孩打伤。

  眼看场面无法控制,一名女生打电话报警。公安民警到达现场后,将林大金和林小金兄弟二人抓获。

  案件移送至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办案检察官认为林大金和林小金二人酒后无事生非,逞强耍横,随意殴打他人,导致三人轻微伤的后果,情节恶劣,其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二人刑事责任。两人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对被害人进行赔偿,取得被害人谅解,可以从轻处罚。

  2019年8月,曲阜市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林大金、林小金有期徒刑一年。(文中皆为化名)(通讯员 宋秀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