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汶上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09-07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近日,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济宁市汶上县委宣传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永玉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手抓检察业务,一手抓廉政建设,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加强日常监管,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雷区”;要积极发挥检察舆论场地的优势,充分利用检察门户网站、“两微一端”“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检察宣传,同时要加强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舆论阵地管理和信息发布审核把关;严格按照省、市检察院和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结合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

  (通讯员 张航)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