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抱团取暖携手创新发展 蝶舞八方续写精彩传奇——祝贺甘肃省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和庄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签约加盟“蝴蝶联盟”

2020-07-23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近日,在中国的大西北,六盘山的西麓,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与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庄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别进行了签约加盟“蝴蝶联盟”仪式,为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成立三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此举在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蝴蝶联盟”将在今后的发展中扎根大西北这片热土, 与甘肃人民一道融入建设美丽大西北的滚滚洪流;预示着“蝴蝶联盟”也将会在美丽富饶的大西北上演蝶舞八方、爱心传递、大爱无疆的精彩传奇,从而继续谱写“蝴蝶联盟”“社会责任,公益先行,妇幼健康,爱心永恒”的美丽篇章。 

   受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杜红英理事长的委托,周澎秘书长携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选派专家一行和静宁县、庄浪县卫健局领导及两家妇幼保健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在与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庄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签约仪式上,周秘书长为“蝴蝶联盟”三周年的生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美好祝愿。并分别详细介绍了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的发展历程,对“蝴蝶联盟”成立三年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和联盟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 

  “蝴蝶联盟”作为全国首创的同级别、跨区域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成立三年来积极引导基层妇幼保健机构“抱团取暖”,共同应对面临的危急重症救治能力较弱、学科体系建设滞后于服务需求等难题,坚定不移走共建共享的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基层精品妇幼,健康联盟”,稳步推进内涵建设,为县区级妇幼保健机构的发展和建设提供经验,促进妇幼健康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医疗保健服务! 

  参加签约加盟仪式的静宁县、庄浪县卫健局领导对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牵头成立的“蝴蝶联盟”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和为全国妇幼健康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成立三周年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自妇幼健康服务机构要充分利用好“蝴蝶联盟”这个优质平台,将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更好的为当地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妇幼健康服务。 

  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姚鑑玲院长、庄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杨艳主任在签约仪式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在讲话中一致表示,加入“蝴蝶联盟”后将严格执行联盟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精准定位,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借助蝴蝶联盟这个平台,弥补自身劣势,在联盟头蝶的带领下,互联互通、携手共进、共同奋斗,为实现联盟的“共建共享”贡献力量!为当地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更好地保驾护航。(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