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夏送清凉保健康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0-07-23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进入七月以来,烈日炎炎气温节节攀升,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及时组织开展2020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上院党总支及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为保障一线职工在夏季工作过程中身体健康,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高温岗位工作的全体家人们的关怀,让广大干部职工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感受大家庭的温暖,突显“家文化”氛围,让大家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还未入伏,就积极协同工会,精心筹划2020年的“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购买防暑降温物品。并先后来到五个园区,为酷暑中工作在一线医护人员及保安保洁送上清凉、送去关爱。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此举“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职工表示,面对高温酷暑,一定全力克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确保在岗在状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疫情防控和医疗安全质量两不误。下一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将会陆续协同工会购买下一批防暑降温物品,择时为全院职工再次送去温暖与清凉。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