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创安创满在行动|鱼台县公安局利用傍晚群众纳凉时间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2020-07-07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高发,诈骗手法不断翻新,人民群众防不胜防。一些不法分子却以借销售医用口罩名义、网络刷单、贷款名义等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群众财产安全,7月6日晚,鱼台县公安局民警利用傍晚群众纳凉时间,走上街头,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滨湖派出所民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健身广场、小区、商铺等人群主要集散地开展阵地宣传,现场为群众讲解典型案例,并利用当前案例为群众现场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法,提醒辖区群众提高警惕,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开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张黄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