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创安创满在行动|城区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0-07-06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鱼台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辅警们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们深入辖区,在沿街门店、校园、企业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防诈骗知识等形式,结合近期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向群众宣传讲解“冒充领导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和作案方式,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民警耐心对其进行一一解答。 

  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不轻信以先打款转账后办理业务以及所有涉及银行卡账号密码等情况的电话、短信和链接。(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