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创安创满在行动|张黄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暨创安创满宣传活动

2020-07-06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上升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鱼台县公安局张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到张黄镇商业街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创安创满宣传活动。 

  活动中,张黄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常见的诈骗形式,并结合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详细解读各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特点和作案手段,提高对以刷单、投资等理由进行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类型的识别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对反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正确的认识,从而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此类案件发生,同时拉近了警民关系,促进了公安机关创安创满攻坚任务提升,获得群众广泛认可和赞誉。 (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