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创安创满在行动|李阁派出所:全警全力 做好夏季治安防控工作

2020-07-06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鱼台县公安局李阁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实际,从做“细”巡逻防控、做“严”隐患排查、做“实”防范宣传入手,着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着眼“细” 强化巡逻防控

 

  李阁派出所将辖区划分若干巡区,按“点、线、面”三个级别的巡逻防控层次布警,并根据辖区治安状况和发案情况,进一步明确巡防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做好动态巡逻。着重加强李阁公园、集市等易发案区域和公共复杂场所的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立足“严”      强化隐患排查

   组织专职警力对辖区内的商铺、加油站进行安全大检查,并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消防规定,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对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的购买、储存、使用单位,逐一进行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求效“实”   强化防范宣传

  

  深入发动群众,争取群众支持,通过各种途径、借助各类载体,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通过上门送服务等形式,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揭露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和特点,传授防抢、防盗、防骗技能,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