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社会治理现代化】李阁派出所:推行贴心服务 倾情服务群众

2020-07-03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服务零距离,满意在户政”,今年以来,鱼台县公安局李阁派出所户籍室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从关心群众切身利益做起,坚持“民本理念”倾情服务群众,为方便辖区群众办事,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 

  针对群众在办理各种户籍业务时需要填写各种申请,户籍室在窗口设立办理户籍业务宣传页、申请书模板等方便群众填写。并为等待办理业务群众提供纯净水、纸杯,方便群众解渴,随时为群众提供亲情化、人性化的服务。 


 

  对特殊群体推行“上门服务”。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到群众家里办理二代身份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绿色通道服务。面对学生寒暑假办理身份证业务高峰,民警采取提前到岗、延迟下班等措施延长服务时间,尽量满足学生群体的办证需求,加班加点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