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曲阜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会议

2020-06-10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切实加强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纪律作风建设,近日,根据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检视剖析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省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汇编,为开好检视剖析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全体参会人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教育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讲政治谋发展,确保专项教育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开展专项教育整治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宋秀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