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曲阜市检察院开展“学条例、走在前、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曲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条例、走在前、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深入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对贯彻落实《条例》作出部署要求。通过学习,使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努力做到把支部党的建设始终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努力为推动实现全院2020年“稳中求进、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孔祥照 闫新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