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汶上检察院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2020-05-18 0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日前,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会议,进一步推进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检察干警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专项教育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专题学习教育要到位,在抓好正面学习教育的同时,抓好警示教育,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检视剖析问题要到位,搞好自查、互查和开门评查,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问题整改落实要到位,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教育整治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教育整治措施精准落实到位。检察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任务、明确要求、迅速行动、强力推进专项教育整治活动。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将整改成果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把教育整治活动与推动工作、维护稳定、防范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铁的纪律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孙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