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曲阜: 同过“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2020-05-18 0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体现出党组织对党员的服务和关爱,近日,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来到曲阜大成社区,共同为社区党员过“政治生日“(即每位党员的入党周年纪念日)。

    大成社区党委书记刘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勇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党建工作的互联互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大家为老党员孔令喜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孔令喜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三十余年党龄的心路历程。在场党员深受鼓舞,一齐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政治生日”是入党生日,更是政治仪式,也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活动,带给了党员们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支部党员集体荣誉感和政治使命感。

  (通讯员 孔祥照)

责任编辑:谢学刚